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泊禹 泵业有限公司

高粘度转子泵、沥青保温泵、沥青齿轮泵、渣油泵、大流量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海转子泵制造企业-泊禹公司-订做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
青海转子泵制造企业-泊禹公司-订做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青海转子泵制造企业-泊禹公司-订做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4 14:58
  询价
详细信息
 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采用固定式结构,均设有溢流机构,当超负荷时油液自动循环。其进油方向在电机轴与油泵主轴轴线方向,从电机往泵头看,流体方向为左进右出。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具有外型美观,体积小,结构紧凑,性能稳定,轮齿脉动冲击值低、运行振动小,低噪音,可靠,维护保养方便等优点。
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是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引进美国威格士及日本等技术基础上生产的推进式特殊齿轮油泵,专门用于输送高粘度、高吸程油液,或具有负压状态的油液。一般的容积式泵,如普通齿轮泵、叶片泵、螺杆泵、柱塞泵等是根本无法满足要求的,当吸程过高或油液粘度较大或吸具有负压容器内的油液时,容易造成吸油不足或吸不上油的现象,也会产生汽蚀现象。
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适用于输送介质温度在200℃以下,运动粘度1500cst以下重油、中油、工业轻油、食用油以及其他类似油液。但不适用于输送含硫成分过高、腐蚀性的、含有硬质颗粒杂物的,以及含有纤维的油液,也不适用于输送高度挥发性的,闪点低的油液。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主要用于电厂、电站、油库、化肥厂、炼油厂、榨油厂、电容器厂、油漆厂、滤油机械、粮食部门等工矿企业作为输送透平油、变压器油、机械油、液压油、压齿轮油、航空油、柴油、食用油等液体油液。
不锈钢齿轮油泵抽空产生的破坏效应与实现节能降耗
  一、不锈钢泵抽空产生的破坏效应
  抽空主要是指密封泵内的空气抽出,抽空现象在泵用机械密封中较为常见,但如对其抽空进行不规范操作时,就会造成诸多问题出现。抽空对泵用密封产生的破坏效应主要为“相态变化”,这种相态变化导致了密封震荡的形成,一旦出现密封震荡就会导致泵内气体、水流的渗出,进而影响了不锈钢泵机械密封运行的可靠性。
  针对抽空破坏效应对高粘度泵机械密封运行可靠性的影响作用,应该将“抽空”操作进行标准规范,从抽空流程、抽空方法等进行深入明确,保证不会因抽空操作造成的泵体密封震荡。避免与消除抽空过程中泵内震荡产生的主要办法依然是“稳定操作”、“规范操作”、“标准操作”等。同时,应该学习与引进国外先进抽空技术,机械密封技术在“泵”中应用不是一种固定模式,它是技术不断创新、突破下的方法手段,只有通过技术交流、问题探讨,通过学习及引用国外先进抽空技术可以有效提升泵用机械密封运行的可靠性、稳定性。
  二、石油化工沥青齿轮泵实现节能降耗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石油化工行业逐渐向国际化方向迈进,在这种大环境下,现代化新型设备的引入势在必行。石油化工企业的沥青齿轮泵设备运营投入和使用成本非常高,在生产期间如果想要保证企业能够有一个可观的经济收益,必须保证设备维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作为石油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之一,沥青齿轮泵设备运行状态和使用年限与整个企业的生产效率密切相连,只有提升维护手段,尽量降低高粘度齿轮泵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损耗,减少设备故障的发生频率,才能尽量机电设备的运行效率,在这种情况下,就会相对节省设备的一系列养护维修费用,进而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虽然沥青齿轮泵设备的投资类型属于一次性投资性质,但是如果企业可以对其进行合理养护,能够适当延长设备的替换周期,从这个角度来看,设备的维修养护工作不但是一种经济投资手段,与此同时也是为企业创造额外收益的方法。
  泊头市泊禹泵业有限公司(原泊升齿轮泵厂)(http://www.8288058.com)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油泵为主的公司,主要产品2CY型齿轮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chilunb/chilunb.html】;BRY型风冷式热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wclb/gwclb.html】;ZYB可调压渣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zyb/zyb.html】;高粘度罗茨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ndzzb/gndzzb.html】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569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海转子泵制造企业-泊禹公司-订做GZB系列高真空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