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泊禹 泵业有限公司

高粘度转子泵、沥青保温泵、沥青齿轮泵、渣油泵、大流量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海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订制BRY型风冷式热油泵
青海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订制BRY型风冷式热油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青海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订制BRY型风冷式热油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为单级悬臂式结构分为脚支持跟核心支撑,泵的入口为轴向吸入,出口为垂直向上,泵和驱动电机通过弹性联轴器合装于统一底座上,全部机组无需加冷体系。BRY型风冷式热油泵主要由壳体、转子、轴承、密封等局部组成,采用填料密封构造,附加耐温油封,起帮助密封的作用。泵与电念头采用三爪型弹性联轴器联接。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从设计上转变了传统的热油泵结构,采用散热的冷却方法,减少了泵的体积,使结构简略,节俭运行费用,保险可靠。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弱腐蚀性高温液体,适用温度-20~+350℃,也可依据用户须要,过流部件选用不同材质,输送具备腐化性或其它特别性能的液体。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适用于石油化工业、纺织印染产业、染料工业、木材加工、塑料橡胶加工工业、食物工业、造纸印刷等行业。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结构特点:
BRY型风冷式热油泵采用软填料密封,存在良好的热适应性,密封牢靠无泄露。无附加冷却装备,运行用度低。机能进步效力高、体积小、噪声低、能长期稳固运作。
导热油泵的正确应用和机械密封结构原理简述
  {一}、高温泵的正确应用
  高温泵的使用中需要注意的是正确对待磨合期,高温泵根据磨合期的数据正确使用能够有效保证其工作寿命。
  在理论上,将高温泵磨损规律归于一般机械的磨损规律,也就是包括磨合磨损期、正常磨损期以及加剧磨损期。根据高温油泵的运作规律,在高温泵的磨合磨损期,磨损的速度是较快的,由于是崭新的高温泵刚刚开始投入工作,这一期间,高温泵轴承滚动体与滚道、支持架等在副加工表面会留下毛刺、切削或磨削痕迹等缺陷,另外在装配的过程中会出现位置的细微偏差,导致磨损会迅速加快。在高温泵的整个磨合期上,应当注重对其正确使用,利用和配合好各个阶段磨损特点加以维护和保养。磨合磨损期期间,新的高温泵应当在使用将近十五个小时的时候停止运行,将其中的润滑油在保持油温的情况下从油腔底边侧边排空,另用新的润滑油清洗高温泵内腔,消除初始使用中磨合下来的磨屑等杂物,重新调整会产生摩擦的区域的配合间隙,进行机械的部分情节、调整和坚固的工作,随后再注入新的油,重新开始投入工作。在接下来的正常磨损期和加剧磨损期间,都需要定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油质的润滑以及机械内部没有会影响正常运行的杂物产生。这样可以延长高温泵的使用寿命。
  {二}、高温泵机械密封结构原理简述
  机械密封是一种高温泵的轴封装置。由于传动轴贯穿设备内外,轴与设备之间存在一个圆周间隙,设备中的介质会通过该间隙向外泄漏,因此要有一个阻止泄漏的轴封装置。机械密封就是众多轴封中的一种,其具有泄漏量少和寿命长等优点,是高温泵最主要的轴密封方式。机械密封又叫端面密封,其由至少一对垂直于旋转轴线的端面在流体压力和补偿机构弹力(或磁力)的作用下以及辅助密封的配合下保持贴合并相对滑动而构成的防止流体泄漏的装置。常用机械密封结构由静止环(静环)、旋转环(动环)、弹性元件、弹簧座、紧定螺钉、旋转环辅助密封圈、静止环辅助密封圈、防转销、压盖等元件组成。
  泊头市泊禹泵业有限公司(原泊升齿轮泵厂)(http://www.8288058.com)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油泵为主的公司,主要产品磁力驱动齿轮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chilunb/chilunb.html】;BRY型风冷式热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wclb/gwclb.html】;ZYB重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zyb/zyb.html】;NYP高粘度转子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ndzzb/gndzzb.html】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30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海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订制BRY型风冷式热油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