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泊禹 泵业有限公司

高粘度转子泵、沥青保温泵、沥青齿轮泵、渣油泵、大流量齿轮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导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定购RY导热油泵
广东导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定购RY导热油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广东导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定购RY导热油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4:44
  询价
详细信息
 RY导热油泵技术、效率高,在热态下能长期稳定运转无泄漏,无附加冷却系统,使用可靠等特点,在我国载热体加热系统中了广泛的使用,已经进入石油、化工、橡胶、塑料、制药、纺织、印染、筑路、食品等各个工业领域。
RY导热油泵主要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弱腐性高温液体,使用温度≤370℃,是一种理想的循环泵。该导热油泵广泛应用纸餐盒高温定型、动态硫化轮胎及胶机械、平板硫化、橡胶、烘干、饲料烘干、印染、化工、胶合板生产、卷材生产、沥青加热、挂面烘干等行业。
RY型高温导热油泵结构合理,性能优良,使用可靠。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高温液体,其程度和使用温度取决于与介质接触的主要零件的材料(分三类:1.HT200;II.ZG230-450;III.1Cr18Ni9Ti,OCr18Ni12-Mo2Ti)。
高温泵气蚀余量分析以及单级泵常用零部件维修
  <一>、导热油泵气蚀余量分析
  气蚀余量分为有效气蚀余量和必需气蚀余量。有效气蚀余量是指液体通过吸入管到达泵吸入口后的高于气化压力Pv的能量,用NPSHa表示。必需气蚀余量是由泵吸入口到达压力最低处的压力降值,用NPSHr表示。有效气蚀余量由装置系统决定,与泵本身无关。而必需气蚀余量由导热油泵本身的性能决定,并且,该参数一般由厂商侧定,该数值越小,抗气蚀能力越强。
  为了保证不发生气蚀现象,要求APSHa大于NPSHr,并且要超过0.3m。
  1、产生振动和噪声
  气蚀产生的气泡在溃灭和液化的过程中会造成流体之间以及流体对叶片表面的撞击,通常会产生600Hz至2500Hz的宽频噪声甚至高频超声波。严重时会引起泵的共振,造成无法工作。
  2、降低泵送性能
  导热油泵的机械性能平稳连续地转化成流体介质的动能是泵高效工作的表现,发生气蚀现象时,叶轮和流体介质之间的能量交换收到干扰,打断了工作的连续性,使流量、扬程等性能下降,降低了泵的工作效率,严重时甚至会造成叶轮损坏。
  3、损坏过留部件
  强烈的水击会在叶片表面造成细微的伤痕,由于叶轮材料内部的不均匀性等缺陷,一旦表面发生损坏,在连续水击的作用下,伤痕就会扩展出现沟槽、麻点等损害,继而造成叶片和前盖板穿孔,使扬程降低,效率下降,严重时甚至出现叶片断裂的现象。
  <二>、单级热油泵常用零部件的维修
  1、叶轮的修理
  叶轮的修理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叶轮的磨损与腐蚀;另外一个是叶轮径向跳动量的矫正。对于叶轮的磨损,应根据不同的情况,运用“堆焊法”进行修理,需要根据叶轮的材质的不同,采用不同的堆焊法,再将其在车床上车回至原有尺寸。其中如果叶轮的材质是玻璃钢或者塑料,则一般不进行修复,而是直接更换新叶轮。对于叶轮的腐蚀,一般若是受到酸碱盐的腐蚀,易出现厚度减薄、气孔、夹渣,加上叶轮受到的磨损,这种情况下,一般不再进行修理,而是直接进行更换。若是必须修理,则使用“补焊法”。
  2、泵轴的修理
  热油泵在运转的过程中出现的撞击、震动或是扭矩突然加大的情况,会使泵轴弯曲和断裂。这些情况的出现,不仅影响单级热油泵的使用,也会影响到高温油泵的使用寿命。若是泵轴的弯曲方向和程度在可允许的矫正范围之内,则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进行矫正:冷矫正和热矫正。对于部分磨损较严重的部位,可使用堆焊法进行修理,之后在车床上修整至原尺寸,而对于磨损较严重的部位,需要使用补充零件法进行修理,也就是将轴的磨损部位车去,另外做出一件轴套配合上去(一般使用过盈配合),若是过盈量太大,可使用热装法或是用手锤打入(但必须在套筒上加软金属衬垫)。
  3、轴套
  轴套外圆与填料函中的填料直接接触,内圆与轴颈通过定位销形成间隙配合。长期运转的过程中,轴套外圆上易形成环状磨痕,之后使用时易外泄增加和出口的压力增加。此时可根据轴套磨损严重程度进行判定,若只是出现些许浅痕,则可以使用“堆焊法”进行修复,若是磨损严重,则需要对轴套进行更新。
  泊头市泊禹泵业有限公司(原泊升齿轮泵厂)(http://www.8288058.com)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油泵为主的公司,主要产品2CY系列齿轮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chilunb/chilunb.html】;BRY型风冷式热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wclb/gwclb.html】;ZYB可调压渣油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zyb/zyb.html】;罗茨泵【详情见http://www.8288058.com/gndzzb/gndzzb.html】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4308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导热油泵加工企业~泊禹泵业~定购RY导热油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